CELLIST。

阴阳师 主推 竹辉/博天
杂食。

他的眼底有星辰大海。

偶然一次在b站娱乐区看到一个一日孙合集,封面实在是五只太健气,然后出于好奇点进去看了一集。那一次是我第一次认真的记得相叶雅纪的脸。
遇见岚是在去年开始看红白,那一次完全是被儿砸安利去看林檎,结果就认出了大神,大古,对五子的印象就是满屏的彩色弹幕,脸盲得谁都没记住,但是清楚地记得在唱guts!的时候被感染得特别high,唱ふるさと的时候听哭了。再后来看一日孙,打开百科认识这五只,突然发现润包在十年前就遇见过,在花男里,而那时候被栗子帅得不行觉得润润特别中二。(因为太小在亲戚家偶然看到的但是那天看的很晚,回家之后因为没有网络就一直不知道这个剧是什么,很久之后才知道流星花园是改编的花男,那时候2011年,动漫控,又跟岚擦肩而过。)
P.S.刚刚在重温花男简直被润包笑死,栗子还是好帅~mao超可爱。
简单的看了下介绍,就是偶像到很孤单的爷爷奶奶家当一天孙子的故事,第一集是翔哥哥和爱拔。那个顶着黄头毛,带着天然健气的嗓音,跟着爷爷满山跑采蘑菇的稚气少年,为了给翔哥哥看长在树上的蘑菇甚至搬了好大一截木头回去,下山不自觉平地摔,力量0把爷爷逗得哭笑不得。回到家里嘴里还不停孩子气地叫着“sho酱sho酱”,那一瞬间心里一处超级柔软的地方被戳中了。
这个人,叫相叶雅纪的男孩子,好可爱。
看一日孙第一集就哭的不行,爷爷真的很喜欢爱拔跟翔哥哥,特别是给零花钱那里看到最后爱拔眼睛里亮亮的。弹幕里有妹纸说,爱拔是特别感性的。那时觉得,这么活泼的人感觉也有很脆弱的地方,总觉得跟自己好像。
成为绿担和团爱的时候是看划艇部sp,那时候已经看了很多期一日孙了,门把的脸都记清楚了还知道润包是道明寺了,因为学画画对艺术家小大很欣赏,然后尼糯的歌每听每泪目,翔哥哥的吃相让人很有食欲,润包就是一个大写的傲娇。最后,永远面带着钻石般微笑的大男孩爱拔,天然又蠢萌。划艇部刚开始爱拔要赶番组,没有跟门把一起学习,然后为了不拖累门把就请教练私下特训他。然而因为学的太快,然后爱拔有用大力的习惯,划艇的节奏就比小大润包他们快很多,然后整体节奏就乱了。教练就提了一下,让爱拔放下速度配合大家的速度,因为不好好合作是划不快的。(觉得sp都要经常搞这种摩擦然后让节目更好看,结局就是拍的爱拔像是跟门把不合)好像一天下来还是没有配合好,然后就在思考最后上的人加入教练就少一位门把上,那天晚上单采访爱拔,这位少年元气的声音沉了下来,带着丝丝哭腔,眼睛亮得让人心疼。
他说,如果拖累门把的话,我不上也没关系。不想继续这样下去了(大概是这个意思。sp目的是完成爷爷的心愿跟年轻人一起划艇,然后在比赛里取得好成绩,大概是过4分。)看到这个瞬间,特别触动,有种共鸣,感觉前十几年人生为什么没有早一点碰到这个人。
弹幕里说,爱拔是外表看着特别开朗阳光,实际上内心很感性的那种。不想让门把看着难过,一直天真烂漫地笑着,跟自己特别像。
总之这个企划中间真的看得揪心。润包傲娇发脾气,最翔哥哥跟不上节奏拉伤肌肉特别自责啊之类的,总之可以看到arashi团爱真的特别感动。(后来科普了下04年,05年这么拼真的是分分钟泪目)
然后,就成为了绿担,爱上了相叶雅纪爱上了岚。
年初追着无间双龙,认出了栗子,票圈很多妹纸迷上了旬斗。偶然在微博看到toma在娇兰卖蠢,高中室友是toma饭聊到这个,就给她找了那期交岚,并且拼命安利五子其他综,还有相叶雅纪。最后她成为了黄担,两个人成为竹马痴汉。之后就是漫长补档之路:vs岚,嵐にしやがれ,还有con,mv making等等。彻底成为追星一族,J家痴汉。每天看着五子都会一直痴汉笑,上课也是。
(追起星来连自己都怕)
太多的言语来描述这个团十天十年都说不够。他们是一步一脚印走到了现在,每一位门把都在不同的领域一生悬命想要做到最好。补古早档分分钟心疼哭,成为今天的岚真的特别不容易。
这个叫相叶雅纪的男孩,这个每次跳舞都特别欢脱的男孩,这个喜爱小动物的温柔男孩,这个在综上读信说我们要成为top的坚定男孩,这个每次企划拿命去拼为了收视的傻男孩,这个因为气胸自责无法参加夏威夷答谢con的再也吹不了萨克斯的男孩,这个每次con感谢环节都会哭的没有眼白的男孩,这个男友力爆表细腻认真的翔哥哥想嫁的男孩…
这个最喜欢最喜欢岚最喜欢门把的男孩,从低谷期一点一滴努力过来,一直天然蠢萌,平地摔被欺负着仍旧笑如钻石般璀璨,却器用的奇迹boy。一直把最开朗的因子带给饭的disco star,不管遇到什么都咬着牙吞下眼泪笑着面对下去。对比起来一味逃避的自己最差劲了。
这样的相叶雅纪,我最喜欢了,也最嫉妒了。
(看着爱拔会慢慢地在反省自己过往的人生,在他们最努力的时候自己却沉溺于安逸,最差劲了。而岚的成长是可以鼓励自己的存在)
以上,33歳の、世界に一番大切な相葉雅紀くん、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。私たちは君が大好きだ。
愿前路无恙,岁月静安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CELLIST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